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印象主题开启云购物模式 给服装人送温暖

   日期:2020-02-13     来源:www.che09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93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0年的开篇令人颤栗,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。

  2020年的开篇令人颤栗,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。一方面,社会各界前赴后继捐款捐物,上下一心要发誓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;另一方面,在全民宅家的大浪潮中,“衣食住行”沦为重灾区。

  疫情汹涌,在头部公司都撑不过三个月的状况下,中小企业的处境不言而喻。

  “线下店基本都停止运营,原来单店一天卖2-3万,目前什么也做不了。”尤其是服装行业,90%的门店关闭,这厢春天新款没办法上新,那厢冬季服装已然要成库存。对于服装从业者来说,整个产业深陷相同的困境。

  从中也有积极的企业家展开自救,探寻突围之道。这其中,共享一家2012年成立的出色女装品牌印象主题。

  作为行业先行者,在线下进步遇阻时候果断抢占线上,为顾客开启“云购物”模式,尽可能挽救线下闭店而受到的负面影响,为寒冬中的实体零售商们打上一股气!在现在状况下,该服装店总经理通过电话共享品牌的策略思路,期望为艰难时刻的服装人送去温暖和借鉴。

  1、迅速反应梳理自己优势。大家需要冷静的头脑,面对困境不要惊慌。依据自己企业的不一样特征,先梳理现在可调动的资源以及渠道优势,只有迅速准确的学会了自身的渠道脉络,才能水到渠成。

  2、私有公域两手抓社群站C位。在梳理当今拥有的各大线上渠道优势后,私有公域两手抓,社群站C位,塑造自身的一套业务经。组织所有线下门店铺,将线下门店铺原本分散的资源,集中管理、统一调动,才能让终端的社区有组织有规划的进行推进,结果较大化;重要时刻,还是“共享职员”。

  3、亡羊补牢也要做。亡羊补牢犹未迟也,成绩的背后不能离开扎实的基本功;线上线下以及新零售的大方向不是今天才提出的,这场只是一个催化剂,更要紧的是,公司推行管理、门店参与推销、营业额一起分红,达成了有难同当有福同享,带着他们的联营顾客一起玩。

  最后,无论是转变渠道还是转移市场,还是通过电子商务来挽救线下零售遭遇的滑铁卢,服装行业将来依旧要扎根商品,从服装革新为出发点,让顾客做出正确的选择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